广州正阳正阳动态最新资讯同心协力·未来可期丨广州正阳2022年度总结汇报暨年会

同心协力·未来可期丨广州正阳2022年度总结汇报暨年会

2023-01-13

2023年1月13日下午,由广州市番禺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主办的“同心协力·未来可期”广州正阳2022年度总结汇报暨年会在番禺区培乐方熊山谷圆满举行。理事长刘玉平、理事邓红兵、深圳正阳常务副总干事陈睿军、机构总干事郝耀、工会主席姚丽萍等领导嘉宾与全体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广州正阳过去一年的成长,总结经验,展望美好的2023年。


开场致辞

总干事郝耀为大会致欢迎辞,代表机构欢迎参会的领导嘉宾,并对所有勤恳敬业、拼搏进取的正阳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提及机构在品牌发展方面获得的可喜成绩,各项目所呈现的亮眼的服务成效。寄望同工成为更好的自己,为服务对象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并致以新年美好祝福。

理事邓红兵为大会致辞,他表示机构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管理团队的统筹和全体同工的不懈努力与付出,期望同工们将个人成长与团队发展相结合,在专业成就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总结2022  展望2023

副总干事黄柳婧做机构运营2022年度汇报及2023年展望,围绕党建融合、品牌宣传、公关拓展、信息管理等方面介绍机构2022年整体运营情况,并从品牌深耕 、运营及服务管理体系、人才培养及发展三个方面明确了机构2023年的发展方向。

紧接着由核心管理人员进行专题汇报,涵盖党建品牌项目、社工站及专项资源整合、番禺区社区精神康复试点项目、未成年人保护试点项目、正午暖阳困境妇女儿童项目、公共事务应急事件处理项目及长者品牌项目。会上,核心管理人员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项目概况、执行情况、服务模式及项目成果等内容,充分展示了正阳社工多元化品牌化专业社会工作服务。

年度表彰

2022年机构取得的成绩有赖于每一位同工的努力,为表彰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的同工和团队,大会颁发了“理事长特别嘉许奖”、“正阳之星”、“同舟共济奖”、“最佳项目管理奖”、“优秀社工”、“优秀团队”等21个奖项,以此鼓励同工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

恭喜获奖同工

精彩表演

大会穿插了由各项目团队带来的年会表演,《你相信光吗?》、《微微》、《你笑起来真好看》、《开心跳舞联盟》、《迎春花》等节目精彩纷呈,声情并茂,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幸运抽奖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穿插在表演当中,为大会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现场惊喜不断,喜气洋洋,为同工们送去新年好运和美好祝福!

总结致辞

理事长刘玉平为年会作总结致辞,她赞扬广州正阳团队所呈现的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同工通过自身努力,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希望大家在正阳的平台上成就不一样的自己,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回顾2022年,困难与荣誉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正阳团队上下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促进机构持续稳步发展,实现了年初的既定目标。我们将继续携手,共同谱写广州正阳新篇章。同心协力,未来可期,一同迈向更好的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