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阳正阳动态最新资讯传承创新·正阳同行丨广州正阳2023年度总结会暨员工年会

传承创新·正阳同行丨广州正阳2023年度总结会暨员工年会

2024-01-30

2024年1月29日下午,由广州市番禺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主办的“传承创新,正阳同行”广州正阳2023年度总结会暨员工年会在番禺普琳商务酒店圆满落幕。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鹏飞、广州市番禺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杨香楠、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评估部项目主管孔俊铿、深圳正阳常务副总干事陈睿军、广州正阳党支部书记兼总干事黄柳婧、工会主席姚丽萍、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毛远雯、团支部书记孔善仪等领导嘉宾及各社工站、专项项目同工共13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成长足迹及优秀成果,展望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

88.jpg

广州正阳党支部书记兼总干事黄柳婧为活动致辞,她分别从“摸查”、“筛选”、“去旧”、“归零”、“重建”、“根本”、“人”、“和与合”几个关键词概述了机构2023年的工作,对过去一年所有勤恳敬业、拼搏进取的正阳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机构未来将更注重对人才的培养,始终秉持“公益为民,帮困匡弱,激能自助,共建和谐”的使命,最终达到成为社工业界典范的愿景。

888.jpg

总干事室围绕党建引领、业务拓展、服务监管、品牌宣传几大板块介绍了机构2023年的整体运营情况、取得的荣誉,并从品牌深耕 、运营保障及服务拓展、人才培养及发展三个方面明确了机构2024年的发展方向。

2024.1.29年会栋哥汇报.jpg

核心管理人员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机构各品牌服务项目的概况、执行情况、服务模式及项目成果等内容,充分展示了正阳社工多元化品牌化专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涵盖“正心为民·阳光党建”品牌服务项目、“正午暖阳,与你同行”困境妇女儿童关爱品牌项目、“禺爱家”30 分钟资源圈品牌服务项目、“五社联动”社区治理品牌项目、“强国少年”品牌服务项目、“者乐友善”长者关爱品牌服务项目、“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小谷围标杆社工站建设分享、公共事务应急事件介入案例与流程分享。

未来,机构将在现有品牌服务项目深耕基础上继续探索,强化品牌产出与输出,不断提升正阳品牌影响力。

8.jpg

会上,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鹏飞对广州正阳在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州正阳团队所呈现的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鼓励同工们通过自身努力,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并给予正阳同工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2024.1.29年会颁奖10.jpg

广州正阳的成长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正阳人的努力付出。大会表扬了机构2023年度先进的个人及团队,颁发了“优秀社工”、“优秀项目主管”、“正阳之星”、“最佳应急团队”、“优质品牌服务团队”等20多个奖项,以此鼓励同工们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

88.png

会上,各项目团队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表演,表达对机构的真挚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2024.1.29年会钟村社工站表演图片2.jpg

钟村社工站团队的《新年快乐》节目为年会活动奠定了喜气洋洋的总基调;石壁社工站团队的《太古遗音+分分钟需要你》则是古风现代融合,复古又活泼;东环社工站团队的《爱你》舞蹈表演将现场欢乐氛围拉满,笑声不断;小谷围社工站团队的《猪猪侠》十分逗趣,市桥中北片社工站和市桥街精康项目联合表演的《流光扇影》尽显古风魅力;区福利院项目和区精康项目联合表演的《我爱上班》别出心裁,妙趣横生。

2024.1.29年会抽奖7.jpg

为表达工会对全体员工的新年节日关怀与问候,活动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丰富,惊喜满满,为年会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现场热闹非凡、掌声雷动、展现了正阳人热情洋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正阳人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华美乐章。

2024.1.29年会全家福3.jpg

回顾2023年,成绩可喜,也挑战重重。未来我们正阳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社会工作服务形式,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专业而优质的社会工作服务。岁序更迭,初心不变,传承创新,正阳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