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阳社工服务东环街社工服务站活动回顾 |“情系中秋,爱暖万家” 困境青少年常规探访活动

活动回顾 |“情系中秋,爱暖万家” 困境青少年常规探访活动

2022-09-09

在探访过程中,社工和街来穗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了解辖内困境青少年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评估他们的服务需求,并告知他们在遇到困难时可联系社工的方式,同时送上中秋节日慰问。其中有几名家长开心的说到:“社工真的很有心思,小朋友放学回来看见灯笼肯定很高兴,也很有节日气氛。真的很感谢社会、政府的关心,真的感觉很温暖。”有一名困境青少年的家属对社工说:“感谢社会和社工一直以来对我们家的关心,真的觉得很温暖。有时间有能力,自己也希望带着孩子一起做志愿者服务社区”。

微信图片_20220913094411.jpg

通过本次探访活动,把对辖内困境青少年及其家庭送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慰问,落到细处、实处,让他们感受到社区温暖的同时,社工也能及时了解辖内困境青少年的近况和需求。接下来,东环街社工服务站会持续关注社区困境人群的需求,继续扎实做好辖内困境青少年服务,为社区营造一个友爱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