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阳社工服务石壁街社工服务站精彩回顾 |“红心向党·善心为民”2022年中秋慈善关爱活动

精彩回顾 |“红心向党·善心为民”2022年中秋慈善关爱活动

2022-09-09

9月6-8日,石壁街社工服务站和广州市石壁街社区慈善(志愿服务)工作站联合各村居协助广州市慈善会“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开展“红心向党·善心为民”2022年中秋慈善关爱活动,由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北秀支行和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中秋温暖包30份,每份中秋温暖包包括月饼2或4个、牛奶2盒、水杯1个,合计价值为2703.6元。一共有30名困境对象接收中秋温暖包,从而不断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640.jpg

探访过程中,正阳社工了解到困境群体对此活动的评价和认可是非常高的,受惠群体中的区婆婆,平时独自一人居住,自己照顾自己,由于自己听力残疾的原因,沟通困难,因此也比较少与人沟通交流。虽然长者听得不太清楚他人说话,但是表示感谢政府、村委、社工、志愿者等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并祝大家身体健康、中秋快乐,心里满是感激。

1663055102944208.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并多次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兜住民生底线。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往后,石壁街社工服务站将继续发挥党员的作用,继续链接各方面资源,给予困境群体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