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阳社工服务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精彩回顾 |“红心向党·善心为民”——小谷围社工站开展2022年中秋慈善关爱活动

精彩回顾 |“红心向党·善心为民”——小谷围社工站开展2022年中秋慈善关爱活动

2022-09-08

9月5日-7日,广州市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广州市小谷围街社区慈善(志愿服务)工作站积极联动广州市慈善会“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慈善资源,协助广州市慈善会“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开展“红心向党·善心为民”2022年中秋慈善关爱活动,由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北秀支行、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爱心物资,为45名困难群众送上中秋温暖包(含有月饼、牛奶和水杯)45份,折合价值人民币4768.8元,不断增强辖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640.jpg

住在南亭村的关婆婆便是本次活动的受惠群众之一。9月6日上午,小谷围街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南亭村干部与社工、志愿者一起上门探访并表明来意后,关婆婆表示平常社工都会定期过来探访,现在还带礼品上门,让她感到有点不好意思,说完还开始热情招呼大家喝茶吃水果。大家叮嘱关婆婆要多注意身体,有需要时可以联系村委或社工,政府会尽力解决每一位群众的需求!本次活动受到探访对象的一致好评,虽然在探访过程中有部分长者、困难残疾人会听不太清楚他人说话,沟通困难,但是都表示非常感谢政府、村委、社工、志愿者等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中秋快乐。

1663038195381964.jpg

今后,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广州市小谷围街社区慈善(志愿服务)工作站将继续积极联动各方面资源,给予困境群体更多的帮助和支持,积极履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