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阳社工服务石壁街社工服务站【精彩回顾】“众善乐融,温暖你我” 屏二村社区公益便民活动

【精彩回顾】“众善乐融,温暖你我” 屏二村社区公益便民活动

2023-12-15

12月15日上午,屏山二村党委,屏山二村“五社联动”工作委员会联合石壁街“双百工程”社工站、链接三仁口腔医院、石壁街颐康中心、石壁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广东盛美芳龄美容美发学校、屏山顺风理发店等多家公益爱心单位在屏山二村篮球场开展了“众善乐融,温暖你我”的社区公益便民主题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6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包括为7名残障人士上门开展义剪服务。从而进一步推动五社联动工作,关爱社区长者和弱势群体,促进社区公益事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设置有爱心义诊、义剪、颐康中心居家养老服务宣传、趣味游园会、羊城家政服务咨询、志愿者服务摊位、政策宣传等摊位,为屏山二村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民公益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现场社工耐心地为社区村民介绍兜底政策知识,并对社区居民宣传新时代文明嫁娶知识。居民李叔叔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看到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社区爱心志愿者队伍关爱和帮扶社区弱势群众,深深感受到社区关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凝聚了各方的力量为屏山二村的群众办实事,切实让社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不少居民表示希望村委多开展此类便民活动,加强社区与村民联系的纽带。接下来,屏二村委联合石壁街“双百工程”社工站继续挖掘社区资源,联动多方力量及资源帮扶社区弱势群众,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