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阳社工服务戒毒康复服务东环街举行校园禁毒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 | 专项快讯

东环街举行校园禁毒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 | 专项快讯

2018-11-09



授旗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禁毒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发动更多的师生参与到禁毒服务中,11月9日,东环街禁毒办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联合广州市番禺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郭兰英校区剧场举行校园禁毒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番禺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陈全坚同志、东环街党工委副书记、东环街禁毒办主任卢跃行同志、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钟善金副校长、广州市高新医药与食品技工学校麦文婷副校长、广州市番禺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郝耀女士以及300多名禁毒志愿者共同参加仪式。

番禺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

陈全坚同志致辞



东环街党工委副书记

东环街禁毒办主任

卢跃行同志致辞


      活动中,番禺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陈全坚同志结合番禺区实际情况,向大家讲述了我区目前的禁毒形势和开展禁毒志愿者建设工作的现实意义;东环街党工委副书记、东环街禁毒办主任卢跃行同志充分肯定了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广州市高新医药与食品技工学校在校园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中的努力,同时鼓励各位志愿者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夺取禁毒人民战争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两位领导为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志愿者队伍和广州市高新医药与食品技工学校志愿者队伍进行了授旗,全体志愿者也向着旗帜再次进行了宣誓。



据悉,东环街禁毒办在2018年以来,坚决贯彻落实番禺区禁毒办关于禁毒志愿队伍建设的指示,联合广州正阳社工、各类学校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建立社会多方共同参与的禁毒志愿者队伍,目前已初具成效。(来源:东环街禁毒办)


公益为民  帮困匡弱

激能自助  共建和谐

广州市番禺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番禺区钟村街人民路76号文化大楼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