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阳社工服务戒毒康复服务喜讯丨祝贺东环街在番禺区首届禁毒及寄递物流知识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喜讯丨祝贺东环街在番禺区首届禁毒及寄递物流知识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8-06-26

祝贺东环街在番禺区首届禁毒及寄递物流知识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6月25日晚,在番禺区禁毒委员会主办的首届禁毒及寄递物流知识竞赛中,东环街代表队经过三轮紧张的比拼,最终获得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特此祝贺。


区委书记何汝诚为获得一等奖的东环街代表队颁奖


       为全面普及禁毒及寄递物流知识,全力遏制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毒品治理格局,区禁毒委在今年第31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举办番禺区禁毒及寄递物流知识竞赛。东环街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了三名人员参加了知识竞赛,参赛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毒品常识、禁毒史、禁毒法律、以及寄递物流常识、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分别于6月13日、22日通过了初赛、复赛,并在6月25日晚决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称号,展现了东环街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敢于争先的作风。



东环街党工委副书记卢跃行与参赛选手合影


       通过参加此次的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干部和市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有利于“无毒东环”的建设。



东环街合照

公益为民  帮困匡弱
激能自助  共建和谐

广州市番禺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番禺区钟村街人民路76号文化大楼8楼